9/4 天氣:太陽還是一樣的大,不過有午後雷陣雨

 行程:淡水-->鶯歌-->三峽-->大溪-->新竹

雖然淡水離新竹不是說很遠,但是我還是想早點完成這次的環島,
所以還是早早的起床了,

 

盥洗完畢後,就去吃以前都常吃的"烤滿意",
這是我在淡水最喜歡的早餐之一,

吃完後就上路了,去完成我最後一天的環島之旅,

 

在這之前還是要拍一下今天的里程數:4140

由五股到新莊都還蠻熟悉的,但是往樹林時就不是這樣了,
因為我鬼打強了,幾乎在同一區轉圈圈,

後來受不了還是翻了地圖,漸漸的我回到原本規劃的台三線,
才慢慢脫離了我的惡夢,

到了鶯歌之後,首先去找了鶯歌老街,但是老街好像都翻新過,
所以就沒逛了,直接去吃午餐吧,

阿婆壽司只能說現在越做越大,但是壽司感覺也還好,不知道特色在哪呢?

吃完後就往三峽去了,到了三峽老街之後感覺這才是像老街,

  

 

於是就在老街開始狂拍了,看到一些超古老的東西,感覺真不錯
後來看了一些作品,好像夜晚的老街搭配燈光還蠻讚的,
以後有機會再來拍,

老街逛完後,就到旁邊的祖師廟走走,

剛到祖師廟時,看到有人在拍片,好像是種訪問式的,
然後我就進去裡面拜拜與參觀,

離開三峽後朝著大溪前進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到大溪,
但還沒有去逛過大溪老街和去大溪橋走走,

到了大溪後,就先找大溪橋,然後再去逛老街

因為日正當午,所以基本上根本沒什麼人,

這些就是在橋上拍的,

接著就是上腳架啦,

當我在自拍時,遠處天空已經在打雷了,於是避免被雨淋,
所以老街也不想逛了,就直接閃人了,

後來其不到十分鐘,就開始滴雨了,所以趕快停車準備雨具和把行李用塑膠袋套好,
逐漸的雨勢增強了,無可奈何只能穿雨衣了,

而這場雨下的真大,不過我還是繼續向前走,因為不知道會下多久,
如果是西北雨的話,那可能只是局部下雨,

只好跟他睹一把,後來到了龍潭雨就變小了,直到橫山那才又在飄小雨,
本來規劃是要上內灣的,但這種天氣打壞了心情,而且也不方便逛,

所以就直接奔回新竹市了,到了竹東天氣又轉好了,
真是多變的天氣啊,

 

回到了新竹,終於完成了這次的旅行,也寫下了自己的紀錄,

 

今天最後的里程數:4293

今天的花費:早餐 35
               壽司 50
               油錢 120
         總共:205

今天的遺憾:1.大溪
                2.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