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魯棒呢?
想到了嗎?沒想到沒關係,
就請各位看官耐心的讓小弟慢慢道來,

今天的課就只有Robust,一開始上課老師講解一些控制歷史與roubst關係,
最後講到課本是一位對roubst很有心得的人所寫的,
而作者他對整個robust的主要心得讓我體驗對岸人民真的很讓我無言,
他的主要心得則是:"愛趣無窮",其實這是一個英文字母加上一個數學符號,
答案則是H還有一個無窮大的數學符號,這樣讓他翻成"愛趣無窮",
而這句當成他的書封面,感覺這就是對岸人的風格吧。(迷之音:這跟魯棒有啥咪關係呢)

最後老師還提到對岸叫robust是"魯棒",還好當時沒有喝水不然整個都噴出來,
這個直翻真是有妙到,不過聽人說字面也是跟英文有相關的,
這真的是讓我體會到,對岸對於外來的翻譯能力,我服了你啦。

最開心的是,今天讓我選到英文寫作的課了,原本想說應該沒有希望了說,
不過運氣還是沒有跑掉,哈哈哈~~~
晚上就馬上殺到書局買書回來,希望這是好的開始。

明天在上完上午的課之後,就要奔回嘉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