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天氣:早上下點雨,越往南走太陽露越多臉

行程:嘉義-->成功大學-->高雄醫學大學-->逛高雄

早上八點半左右,老哥開車帶我去國華牽車,

   

國華在當地有一定評價,可以問問中正的學生們,
當然一定要給國華拍張照,順便推薦一下,他位於民雄火車站出來的郵局對面,

 

慣例還是要拍一天開始的里程數,這是一定要記錄的事,都忘記用微距拍攝,才會這樣沒有對到焦,
今天的里程數開始是:2858

從台一線經過必定會跨過一條線,就是北緯23.5度的北回歸線,
雖然這常常看到,但還是不免俗的拍幾張,

拍完北迴歸線,就繼續往台南前進,不知道為啥咪特別的累,
可能是路程太遠了吧,到台南快五十公里,到高雄就快一百公里了,
騎到真的很想睡覺了,

 

於是停下來休息一下喝個水,看到旁邊是菱角田,於是順手拍幾張,

 

經過善化時,也順手拍了一張,

沒多久就到成功大學了,會到這是想找嫩B,沒想到他居然還在睡覺,不過這也不能怪他,
因為我是臨時起意要去找他的,由於成大校園太大了,而且又很累所以沒有去逛,

就去學校附近找吃的

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燴飯(已經是點什麼肉類了)
至於地點是在哪我也不清楚,


然後就去KFC吹冷氣睡午覺,休息個半小時左右,就繼續的往南走,

 

離開台南後,就繼續的往高雄走,一路上遇到幾個好像也是在騎車旅行的人,

 
然而往高雄感覺沒有很久,大概不到一小時半左右就已經到高雄市了,

不過要進高雄市時,有點小迷路,還好有即時拉回來,

 
就這樣順順的找到高醫,

由於昨天已經跟阿國聯絡過了,他要到五點過後才會有空,不過現在才四點而已,
所以就進去高醫逛逛,一進大門就看到盡頭了,

整個就是迷你大學,後來詢問過阿國,高醫校地非常小,所以下課後很常遇到熟人,

不過他們的籃球場是有屋頂的,旁邊是通風,我覺得這樣很好,
建議各大學可以仿效,這樣既可以遮風避雨擋太陽,又通風還是開方式的,真是不錯,

不過因為高醫真的不能消磨太多時間,於是我就往澄清湖去

 

到了澄清湖,才發現這是要門票的,以為是免費開放的說,而且裡面好像很大,
太陽又快下山了,進去應該沒有什麼好逛的,於是敗興而走,

再次回到高醫也已經五點多了,於是就打給阿國,他說他馬上趕過來,
見到阿國好像沒有變,只是好像有變壯,可能是有在打球有差吧,

跟他回家後,他很阿莎莉的把他室友的房間讓我過夜,而且阿國很熱情的帶我逛逛高雄,
但是要去逛之前要先填飽肚子,

填飽肚子後,阿國先帶我去五福商圈走走,不過我們根本沒有購買慾望,所以很快的就逛完了,
其中我發現高雄的路都好大條喔,而且車流量不是很多,路標一致也很清楚,

接著阿國帶我去全台最大購物商場:統一夢時代

 

 

 

夢時代感覺周邊真的還有待發展,不過還真的是很大,逛完應該會鐵腿吧,
頂樓的摩天倫還真多人搭阿,

接著阿國帶我去小港喝咖啡看飛機,不過最近好像班次不是很多,所以就換去大坪頂喝涼的看夜景

 

這裡可以看到高雄的夜景,還真是不錯的地方, 而且很多家庭來這聚餐邊吃飯邊欣賞夜景,

 

接著我們跑到西子灣,途中經過城市光廊,這裡真是越夜越美,有機會在來欣賞,

到西子灣會經過愛河,很想在愛河拍拍幾張照,不過都已經蠻晚了,怕阿國太累,
所以就沒有要求在愛河停留,


到西子灣後,阿國說:今天的西子灣居然反常,人居然這麼少,以往應該都是人山人海的說,

因為晚上中山沒啥嚜好逛的,所以帶我上英國領事館

 

往領事館的階梯真是特別,

 

領事館由於這時間鐵定是不會開放的,但是咖啡店還是繼續營業,但是時間很晚了,
阿國明天早上要去練球,所以逛個一圈就閃人回家休息了,

 

今日的熱情地陪阿國,希望下次找他時,可以把高雄逛的更透徹,在帶我去玩,哈哈哈

今日的花費:午餐 60
                油錢 120+140
                晚餐 80
                大坪頂 155

 總共花費:555

今天的里程數:???  (因為忘記拍了)

今天遺失物:小毛巾  (大概是往台南的路段飛走了吧)

今天的遺憾:1.城市光廊
                2.愛河
                3.旗津 西子灣 中山

有藉口再次去高雄給他玩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