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天氣:還是一樣的好

行程:嘉義

大概八點左右起床吃個早餐,不過因為昨天還是忙到快12點才睡,所以太累又跑回去睡回龍覺,
大概睡到十一點多,覺得這樣就睡半天去了,這樣太浪費我的環島時間,

所以就爬起來拿昨天買的桂圓蛋糕去給阿公阿媽吃,給他們嚐嚐味道,希望他們會喜歡,
然後在跑去找看看有沒有頭巾,把我會曝曬的部份包覆,因為我不想接下來的七天被曬紅曬黑,

怕環島結束回到家被爸媽懷疑,不過這次回家媽媽已經就問我怎麼變黑了,
可是找了好幾個地方都沒有我想要的,只有買個環保杯就回家了,

接著又跑去國華看看車子維修情況與拿回車鑰匙,和他說明天請他把車子放在外面,
這次的維修加保養真的是又砸錢下去,剛好後照鏡一邊壞了,所以心一狠就換好一點可以360度轉的,

在跟"頭家"聊聊天,因為他生意太好了,反正都習以為常了,
回到家媽媽都已經煮好晚飯了,就這樣今天隨便幾件事就花了快一整天,
相機都沒有拿出來,所以今天就都沒有拍照!

晚上整理行李,決定把一些東西拿出來,不然我不想在有高美那情形出現,所以在重新的整理,
整理好後跟哥聊天,哥還是要我多注意安全部分,尤其是在南迴與蘇花路段,

今天的花費:環保杯 69
                維修車費 1500
                總共花費:1569

今天的里程數: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