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些路線與景點的選擇我在考完研究所就已經都有做過一次規劃,
所以這次可以快速的在三天內就可以敲定路線與住宿的點,

路線與景點(不過這只是規劃,但最後還是有些沒去)

台東: (1) 多良 三仙台(成功) 水網上流(東河) 東河包子 台東市
        (2)
六十五山 關山 池上 台東市
花蓮
: 赤科山 北回歸線 東華
慈濟
宜蘭
: 蘇澳

台北
: 中和 淡水 三峽 鶯歌
桃園
:
大溪
新竹
:
內灣
台中
: 中興 逢甲
高美溼地
彰化
:
鹿港
雲林
: 北港
水林
嘉義
:
北回歸線
台南
:
成功
高雄
: 愛河 澄清湖 捷運 中山

屏東
: 潮州

 

這次我覺得我帶的東西也點多,可能是第一次顧慮比較多吧,
我大概讓車箱比較空,把雨衣塞到車前面的小置物箱,
盡量讓機車的空間可以使用性較高,

這次準備了大中小三個包包,

大包包是裝衣物與腳架、水、筆記本、防曬乳,
 
  



中包包是放一些雜物、盥洗用具、地圖與髒的衣物(中包包是直接塞車箱內),






小包包放相機、小筆記本、口罩、濕紙巾、電池與充電器,一些小物品隨身攜帶。






丟在車廂內的

住宿的地方,一開始就很順利,也很感謝大方的讓我過夜的朋友們,
雖然只是有一些時間的配合上的問題,但是我自由性相當高,
所以在行程上做一些的微調上,都沒有許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